一个有态度的团队 , 对于作品 , 表达我们独特的观点
为您搭建能赚钱的营销型网站
常州8年专业网站设计制作,专注营销型网站建设
业务咨询:134 0135 3988 [ 早8:00-晚22:00 ]
售后服务:QQ:7994249

关于企业网站备案的一些常见问题

  

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:国内服务器才需要备案,也就是说,网站备案这个政策仅仅针对国内服务器,如果企业网站急着将网站上线,可以选择免备案的境外服务器,开通即可上线网站。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。

  国内服务器的备案时间一般为20个工作日,但是备案是不影响网站建设进度的,更不会对网站内容有所影响。并且选择备案的服务器,对网站自身也是有好处的。


我们为什么强调要选择网站备案呢?
1、备案之后,我们选择国内的主机,相对来说在访问速度上比香港主机、美国主机要快!
2、备案过的网站更加真实可信!
3、如果你要做搜索引擎优化的话,那么备案之后的网站相对来说更适合。



网站备案是域名备案还是空间备案?
其实是一句话,域名如果绑定指向到国内网站空间就要备案。也就是说如果你这个域名只是纯粹注册下来,用作投资或者暂时不用,是无需备案的。域名指向到国外网站空间,也是无需备案的。

有的客户一边想用可靠性高的国内服务器,但又备案期间会影响网站上线的进度。在这里,常州网站建设博儒网络建议大家:当你在建设网站最初的时候,就可以着手购买服务器,认真准备备案资料申请备案,使网站和备案是可以同步进行,等到网站建设完成的时候,备案也就下来了,自然不会影响到你网站的上线进度。


您的项目需求

*请认真填写需求信息,我们会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。